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督 办 函
编稿时间: 2018-04-23 17:04 来源: 市安监局
 

岳市安办函〔2018〕50号

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2017年12月4日,有群众通过市长信箱(市长信箱102167号)举报,“经开区熙园壹号一期2栋楼下门面,德润汽修店:1、洗车噪音巨大,油漆刺鼻难闻,严重影响业主的生活居住。2、熙园壹号小区物业无能,德润汽修店违规将该栋房屋地下停车场改建为汽车修理厂,并在停车场内存放大量的氧气瓶等易燃易爆危险品,一旦维修中发生火灾,地下车库如同定时炸弹,周边居民的生命财产受到严重威胁”。2017年12月8日,市安委办收悉市长信箱举报件后,按照属地管理原则,对你区安委办进行交办,你区安委办组织工作人员现场核实,责成德润汽修店负责人搬离地下停车场乙炔、氧气瓶,并于2017年12月12日对市长信箱进行了回复。

2018年4月14日,该群众再次通过市长信箱举报,“修理店负责人置若罔闻,各种危险易燃易爆物(品)依旧存放在车库里,不过是和你们躲猫猫罢了”。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请你区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责任,迅速组织力量现场核查,一经查实,责成相关单位对德润汽修店噪音巨大、油漆刺鼻以及涉嫌非法储存易燃易爆物品等问题严肃查处;同时责成有关单位督促小区物业公司加强日常管理,从源头消除类似安全隐患。举一反三,狠抓打非治违等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落实,切实保障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

相关处理结果及时回复举报人,并于2018年4月22日前报市安委办。

联系人及电话:毛雪刚  8795908  邮箱12253728@qq.com

附件:市长信箱102167号信件

岳阳市人民政府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

2018年4月17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