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深圳市危险化学品行业协会来云溪区座谈交流安全生产工作
编稿时间: 2018-03-15 14:37 来源: 市安监局
 

深圳市危险化学品行业协会来云溪区座谈交流安全生产工作

近日,由30多位危险化学品行业资深专家、民营企业家、相关行业协会会长和秘书长组成的“深圳化工产业创新发展与安全城市建设”考察团到云溪区交流考察。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刘绍文,区政协副主席曾海兵,市安监局副局长赵珍彩,市危化科主要负责人余乐,区安委办主任、安监局局长杨平波、绿色化工园等部门单位及部分企业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双方就危险化学品应急救援产业项目进行对接交流,并就两大综合信息监管平台、安全生产第三方技术服务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10余位行业资深专家、民营企业家先后踊跃发言,专业的语言配上直观有趣的可视实物向大家传递了安全城市的发展、雷电气象预测预警、防火服、应急预案模拟演练等科技服务的新理念、新思想,会议氛围十分活跃。

通过实地考察交流园区企业,考察团对云溪区坚持绿色安全发展理念,保障区域生态和化工产业安全,统筹推进经济发展与安全生产建设齐头并进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赞扬。专家一行纷纷表示愿意在行业市场的指导下,携手云溪区政府将化工园区的安全生产抓实抓好,持续深化危化品安全生产综合治理,不断提升云溪区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工作水平。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